2008-12-14 13:39:35MO默

我滴畢旅~

今天是我們的畢旅~ 終於被我等到了~一早本來4點半的時後要叫人結果我調錯鬧鐘了~真的很抱歉~ 後我我也跟著起來眼看5

點半快到了~我收拾好東西拿著行李跟著媽到樓下等人~後來我們~ 到了運動公園~在那之前你絕對想不~到~我爸的車是一般5

人坐的車~但我們卻 擠了9個人~厲害八~

大家都在集合~首先介紹我們的領隊~茶茶

後來上了車~往九族出發嚕~坐了5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祭典~好多骷髏ㄛ~

我們還ㄑ看了表演~那椅子是石頭的屁股超痛的啦~
後來玩完後我們來到了鎮寶~那裡說真的~有點爛ㄝ~
床超硬的啦~我們洗完早還夾頭髮~ㄚ蛋超可愛滴啦~

到了早上~吃完早參後我們來到了日月譚~
我們臉上都有擦擦筆的痕跡~

這位最慘~根本就是~頭目啦~哈哈~

924班導~文武雙全~哈~

ㄑ完後~到了劍湖~大家開始瘋狂的玩~超累的啦~

4點到集合~大家好像都玩累了~一上車全車都睡掛了~包括我哈哈~由其是我旁邊那為睡超熟的啦~哈~

紗我只能說~好笑啦~

後來到了立德~超冷的啦~天ㄚ~10度~誇張ㄝ~再看看我~身上的薄外套~天ㄚ~早知就聽媽媽的話了~

吃完飯後茶茶帶我們到車子旁邊完玩團康活動~哈~超好玩的啦
第3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就ㄑ爬山了~

大家正努力的往上爬~加油~

溪頭的天空~

很像原始森林八~哈ㄏ~有點像mv的場景~

大家正努力的~算著11步~

叫你跟巧虎拍有那麼痛苦嗎~真是的~

從空中俯看~有點高~= =

球球超可愛滴啦~


大家來參一咖~哈哈~
這次大家都變歌星了~一路上一直在唱歌~哈~

只差沒把車頂掀起來哈~雖然有點不捨~但~真的很好~哈ㄏ~

相簿還有照片ㄛ~可以ㄑ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