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3:37:53MO默

我滴生日~

☆~今天是我滴生日


今天一早~弄好東西後~書包背著~就ㄑ上課了~


早上的早自習上地科~有點無聊害我超想睡滴~


好不容易忍到~下課~
綠豆~和他的朋友~拿了一個蛋糕給我~

 
我看到超感動滴~

 
你看超可愛低蛋糕~哈哈~


後來我們大家就把那一塊蛋糕分著吃完了~


接著我還收到了~又~楓~老媽還有大家滴禮物~超感動滴~
最後一節課馨和紗不知在說啥~邊說邊對我笑~我問但她們都不告訴我~


後來到了補習班~我到了教室~放下書包~
我有個習慣就是我一到補習班就會跑ㄑ廁所洗手~


而石頭就在這時放了一隻超大隻滴棒棒糖~在我滴桌上~等我回ㄑ時~真的~被嚇到了~為啥會有這麼大隻滴棒棒糖在我桌上~不過真滴很大隻ㄝ~哈哈


後來丁丁上來了~他問我說今天是你生日ㄛ~甚麼馬~竟然給我忘記了~


不過到最後他拿了一個健答達出奇蛋給我~把我嚇到了~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啦~
後來我接到了紗的電話~她說她把東西拿到我家了~
後來我回家看到這個~

 
超可愛的袋子~裡面還有大東親筆的簽名的照片ㄝ~超開心的啦~

 

你看~

 
還有卡片ㄛ~
這時我才知到原來馨和紗在說我的東西~


真的超感謝你們滴~


大家~謝謝~今天我真的很快樂~也過了一個特別滴~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