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8:45:55那麼依戀

考卷

=(
好煩
今天發好多考卷
國文好低
英文也是 ..
只有英文及格 ..
自然 ` 數學 ` 歷史
通通不及格 !!!!!!!!!!!!!!!!!!!!!!
-
我怎麼了 ?
呵 =(
太愛玩 ?
還是手的關係 ?
好無奈無奈 ..
怎麼辦 ...
連最拿手的國文 ....
呵 :(
英文六十幾 ?
能看嗎 ?
?
告訴我 ........ =(
我是怎麼搞的 =(
可以考這麼低 ?
我到底怎麼了 (=
頭撞一下都忘光了嗎.
太扯了小姐 .
我到底在幹嘛
自卑感好大.
-
什麼才是我需要的
什麼才是我擁有的
到底有什麼
告訴我 .
-
我到底擁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一無是處的白痴.
我不算什麼.
(笑)

上一篇:過分

下一篇: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