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8:32:12那麼依戀

到底

到底要幹嘛
到底要完天外還是ro
-
到底要完什麼
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媽啊我變宅女了.
本來就是 ?
哈哈哈 .
-
and .
今天看到那部電影真的很瞎
看完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
-
今天才星期六
搞什麼
期待到星期三去
-
我的英文不要在脫軌了 ~~~~~
我等著我親愛的英文
我等著考八十分 ....
等著拿兩百元 ....
-
怎麼搞的
嗯?嗯?嗯?嗯?嗯?嗯?
-
難免的
你不在我失落感好大
.
以後你要下限或是什麼之類的
跟我說一聲好不好 ?
突然走了
真的愣了 ...











(不是佔有 而是在乎)

上一篇:

下一篇:電腦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