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09:43喲! 綠林康輔果汁 ,,*

媽媽真好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每天回到家就有飯可以吃
便當盒也可以不用自己洗
什麼事媽都會幫我做的好好的
我還不珍惜有媽媽的生活
還每天都跟她吵架

明知道她身體沒有很好
可是她每次叫我做什麼事的時候我都要做不做的




對不起

你願意給我補償的機會吧?
我知道我一定還有機會

從現在開始我會改進
因為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很愛妳





瑀涵

你要加油
姊我會陪妳
有事要跟我們說
不管多晚
如果覺得難過
都可以跟我說
打電話也好傳簡訊也好
就是不要憋在心裡
難過的時候姐給你靠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懂它的意思了





上一篇:心動

下一篇: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