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08:54:04}{€L3N

37

💖 • New Chapter • 37

·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are not perfect, they are special. 

·

你知道要接納全然的自己有多難?你接納你自己嗎?

你知道有缺陷的人要接納自己難上加難嗎?

他們人生道路上多了一道被篩選淘汰的世俗眼光與輿論。

接納自己本就很難,一再被淘汰後還要接納自己,極難!

那就像在湍流的河流找不到浮木求生等待死亡般的絕望。

自己也曾花了大半輩子面對絕望重生反覆接納自己。

我知道連自己都無法認可自己的折磨有多麼煎熬,

如今我才會攤在陽光下分享「做自己」鼓勵大家。

當你真心接納自己「包袱」真的會煙消雲散。

·

37歲,有幸再次邁向另一個人生篇章。

用了自己喜歡的方式走進這美好歲數,平凡且踏實。

曾期許自己若有能力每年生日都要回饋社會,

今年我很幸運還有能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一如往常,選擇捐贈物資於「麥當勞叔叔之家」,

一個讓遠地就醫的孩子有個出門在外的家,

別讓「距離」成為病童就醫的「額外負擔」。

願明年還有能力繼續幫助他人。

·

·

至於關於此次拍攝

我為心臟病患者而拍

我為手術疤痕的人而拍

我為殘缺不完美的人而拍

我為曾因缺陷被遺棄的人而拍

我為被健康綑綁身不由己的人而拍

·

熟識我的親友都知道我”惜肉如金”

但我願為世人認知「殘缺 • 不完美」而露

我胸前26.5公分心臟手術疤痕

它不只是一道肉眼可見的傷疤

它在我心底重重地留下一痕

它制約了我所有人生所盼

它主宰了我人生方向

·

它讓我看盡了人性與社會的殘酷

卻同時也讓我感受到黑暗裡有光

那樣的光足以讓我比誰都還強韌

·

我的瑕疵不完美

造就了獨一無二

造就了強韌生命

造就了無限奇蹟

·

親愛的

倘若你和我一樣

生命沒有愚弄你

你也絕對不是餘人

輿論他人的人

才是餘人

·

當年能活著就是一種奇蹟

如今還活著就是一種恩典

他人以為我「該」活得唯諾支離破碎

愚人的輿論卻狠狠推進每一個不可能

我活得既精彩又充實且「非常完整」

謝謝一路滿滿不看好我的人

同時感謝一路給我光的你們

·

真心感激連假還抽空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

我的生日很快樂,因我每天都很知足快樂!

·

這張照片我能驕傲的說近乎趨近毛片,

扎扎實實就是我的身材比例沒有調整,

團隊只幫我調整照片的質感及細膩度。

·

You don’t need to be the best.

Be the one and only.

Be yourself.

·

Real is better than perfect. 

Original is the new perfect. 💖

·

我喜歡我的年紀,我喜歡現在生活,我喜歡我自己。

願自己仍能保有初衷像個孩子繼續前行,

成為「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

上一篇:關係

下一篇: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