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14:14:39}{€L3N

Love Never Dies

Hi~
我最親愛的你,你好嗎?
沒想到一轉眼就要兩年了,兩年沒有更新,沒有來到這裡。
我以為再次開啟這個頁面我有足夠勇氣暢所欲言,沒想到我依然呆看著這畫面流下淚來。
回憶翻騰,像是心底早已貧瘠的土讓,再一次翻土。
土壤的氣味漫佈於整個空氣裡,有你的回憶鮮活地歷歷在目,彷彿你還在。
有太多話想說,有太多話想親口對你說,有太多話想抱著你親口對你說。
只可惜,如今,只能在這偷偷地說,偷偷地對著陌生人說,偷偷地對著陌生人訴說我對你的思念。
思念需要距離,距離卻很遙遠。
這段遙遠的思念,我總是微笑對著關心的人說:「都過去了。」
只有天知道,我沒有一刻不思念你。難過時多希望你在,開心時更期望能與你分享。
我愛的人與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同一個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有你的日子我的笑容真的都是甜的。但~有我的日子呢?我是否也讓你發自內心感到幸福?
分開的太倉促,我來不及問,也沒機會問了。
那樣的分離方式是不是你給我的最後一次溫柔?
一樣週一的早晨,我們在家門口擁抱彼此,
訴說著不想分離,訴說著思念開始蔓延,訴說著期待週末見面,訴說著我們規劃好的未來。
我永遠無法忘記,最後一次你看著我,目送我離去,你眼裡閃閃發光,我知道我被你深深地愛著。
這一幕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沒想到那個Kiss Goodbye,真的是你向我道別。
兩年了~
你應該會笑我傻還留著所有屬於我們的回憶,回顧我們的照片,依然會笑著流淚。
看著屬於我們最後一張合照,我也笑了,彷彿冥冥之中注定在最愛的瞬間劃下句點。
你總說我獨立,彷彿我的生活不需要有你。
我最親愛的你,我們的最後一張合照真實地傳達:
一直以來你就是我心中的大樹,這輩子我只想賴在你身邊。
你在我心裡依舊美好,有你的回憶依然是我人生中最美最幸福最甜的時光。
如今的你比以往更幸福,對嗎?
這樣才不枉費我把這份愛埋藏在心底,獨自前行。
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表現。
Love Never Dies.
Always support, always beh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