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1:51:13}{€L3N

我真的很愛哭


昨晚
我又哭了...很多因素...很多很多...我想藏在心裡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哭...從小就愛哭

但...卻也有讓我感動的時刻
小米謝謝你
訊息我看了...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妞,我們都好希望你快樂,是真心的快樂不是表面的."
"給自己一個為自己而活的機會,你的人生不是只有那些一直讓你難過的人"



是啊!...我的生活環繞太多事與願違的人.事.物


有你們真的很好
有一群懂我的朋友
懂得給我冷靜的空間 
懂得給我適度的歡笑
懂得我心的脆弱
懂得...懂得...我真的很寂寞 很孤單

我知道有人對我說 我對朋友其實一點都不好
因為我會搞失蹤
我會時常不接電話 不回電
更不會主動關心別人

但就因為你們懂我
懂我在調適我想隱藏在內心的情緒
所以放任我做我自己

你們真的比誰都還懂我



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愛這種是我說不出口...但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