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22:28:50}{€L3N

了解?!

究竟什麼才叫做...了解


我思索了一下
我有多了解你
而你究竟了解我又有多少
還是我們自以為是的認為彼此是了解彼此的
矇騙在自我的城堡裡...是五年前所建造的

或許我們了解的只是彼此那不願意讓第三人了解的心裡
(很開心曾經我們是彼此信任的)

但其餘的呢...我們都含糊帶過
我們並不了解彼此的生活模式
你不知道我最愛的食物是什麼
而事過多年我也才知道你每天有吃紅蘿蔔的習慣
原來...生活...對我們是如此遙遠

我們了解了”心”...卻忽略了”生活”

或許是距離...
也亦或許是我們放棄了了解對方的勇氣...

時間...漸漸的讓我發現...了解...在我們身上似乎越來越模糊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Turned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