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1:37:31}{€L3N

背叛愛情?!

曾經
你說
會等我回來
我傻傻的相信了
但你卻將愛分給了她她她
我沒有怨你而選擇默默祝福

曾經
我說會永遠愛你
你叫我試著去愛別人
但每當我提起他人你的話語變得格外冷漠
你怨不怨我我無從追究


你還愛我嗎?...你的回答卻是:[”應該沒有”.......沒有...]

是真是假...你都有許多顧慮在心裡...我都知道...我都了解...只是不願猜穿

太多猜疑...盤旋在逐漸成為回憶的你...是我離不開你的主要理由...

但那卻不是我的作風...我願意相信你..如同相愛時那般信任你...你不愛我





此時此刻...我只想告訴你...”我已經愛上別人了”




P.S.還記的”AFRO DOLL”嗎?(你是男生我是女生的小小吊飾)...我找了好久終於在你二十歲生日當天找足了一對玩偶...現在擺在房間內...當作我倆最後的紀念.

上一篇:唉~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