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0:05:23Sky

Support

一句加油 一個擁抱 一個肩膀

 

這些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有時候

比實質幫助更加重要

 

但這些

是求不來的

 

只能是發自內心

由心的 祝福

 

 

 

 

 

 

 

 

 

 

 

 

 

 

 

 

 

 

 

 

 

有很多事情無法預料

有很多事情出乎意料

也有

不想面對的事實

不能接受的事實

這些

都不是旁人能夠幫忙的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再怎麼辛苦也只能咬牙撐過

 

閉上眼都會痛的痛

到底會有多痛?

 

時間會平復一切

但誰知道

這又要多久?

 

 

Dear Friends

我沒有辦法解決你們的問題

實際上也幫不了忙

我只能說

請加油 我一直都在

 

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 只有我能辦到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XD

 

不用客氣 我說真的

 

這種時候

就毫不客氣的接受吧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