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7 15:20:06祖ㄦ

很想很想...SU3...

不知道爲什麼...
24日那天...
很想很想...你...
好希望你就出現在我旁邊...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出現ㄉ...
有一種...很空虛ㄉ感覺...

你傳簡訊說...
再過一ㄍ晚上就可以見到ㄌ...
於是我期待隔天ㄉ到來...
隔天...雖然見到ㄌ...
我依然很想你...
因為我們並沒有什麼接觸...
我總是只能遠遠ㄉ看你...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ㄉ心情...
是難過ㄇ...或許有一點...
是空虛ㄇ...或許有一點...
是寂寞ㄇ...或許有一點...
是.....真是複雜ㄉ心情...
在玩水球ㄉ時候...
大家都玩ㄉ不亦樂乎...
而我...卻只想默默ㄉ在旁邊看...

我是不是怪怪ㄉ阿...
或許有一點八...
可是...我是真ㄉ很想...S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