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13:50:16祖ㄦ

就是降八...

上ㄌ大學後...
發現每ㄍ人ㄉ個性都差好多...
我適應ㄌ好一陣子...
有一天我跟姊姊討論到這件事...
我就問他阿...
為什麼大家都好不一樣...
她跟我說...
因為生活模式八...
以前國高中ㄉ時候...
因為每ㄍ人都生活模式都一樣...
可是大學...
進入開放ㄉ階段...
大家都從不一樣ㄉ地方來...
每ㄍ人ㄉ生活模式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都要ㄑ適應八...



我覺ㄉ現在我們ㄉ情況就是降八...
每天都住在一起ㄉ人...
因為時時刻刻相處...
常常碰撞著彼此ㄉ生活習慣...
漸漸ㄉ產生ㄌ共同ㄉ生活模式...
於是...自然產生ㄌ別人眼中ㄉ世界...
可是...這並沒有不讓別人進來ㄉ意思...
或許是我們不小心忽略ㄌ你們ㄉ感受...
可是...我們真ㄉ是無心ㄉ...
我想...沒有辦法改變成理想中所想要ㄉ...
可是...希望我們可以拉進彼此ㄉ世界...



好ㄇ...

下一篇: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