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0:00:00Dream

港劇「4 in love」觀後感--好看!



港劇「4 in love」是由陳豪、佘詩曼所主演,
是巡禮劇,所以應該也算是大製作的那種,
我覺得很好看!
演員班底大致上都是跟「天與地」一樣,
看名字就知道是愛情為主的劇情,
除了可以感受到一點浪漫之外,
我最欣賞的是好笑的地方會很突然,而且好好笑;

這部港劇用了很多戲中戲的手法,
雖然不是那種很精緻、很逼真的感覺,
甚至還有點假假的,但還是很有趣,
還有很多「刻意」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把這些刻意累績起來,
就能變成一種特色,這部港劇就很有「特色」!

看似四對不同的愛情故事,
但又很巧妙的有些關連,
場景的切換很有巧思,
感覺到相同的時間、地點、或不同的時間、地點,
在這個世上不只有男女主角有戲,
同時也會有其他男男女女的故事發生;
故事情節也很浪漫、有趣,
尤其從第八、九集開始,愈來愈精彩,
每集劇情的發展都能有爆點,讓我笑到不行~~XD
雖然一開始會看這部是因為演員的關系,
但看了之後,整部劇的手法、劇情,
成了我喜歡這部港劇的主要原因,
很久沒有看到有這麼多「新鮮元素」、這麼「新潮」的港劇了,
看完之後心情都會很好,
真的大推!

ps.看的時候對旺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如果5月去得了HK的話,
   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