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6:13:27壹柒伍

黑報 01

 
話說水果熊這幾天狠鹹  [ ㄍㄧㄢˊ鬥鬥 ? ]
跟我的熊朋友们去逛街
看到了讓我難以相信的畫面
我們助理嫌薪水太少
跑去跟路人收保護費

伱看看
他連那隻慘白的腳都舉起來了

雖然樣子很嚇人
可是因為他长的太甜美可愛
屎的被他恐嚇的人都笑了出來

他收不到保護費 感到很丟臉
就屎出他那練了很久的壓壓工來對付路人
或許是功力還不夠
伱看看 旁邊的人還在笑呢










之後有有一個重大發現
我們助理竟然跟三號藝人私下幽會 ?
被發現後
三號藝人很冷靜的讓我悶拍照
而助理呢 得知我們知道他向人恐嚇不成的事情後
感到丟臉而把臉遮起來了
不過他還是有偷看鏡頭











事後
我們訪問到黑★星的大老闆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非常的不贊成這件事情
他表示 會多加管教助理以及藝人





再來訪問到黑★星大老闆的秘書
水果熊剛訪問他時
感覺這位秘書非常的慌張
似乎知道什麼實情
不過他堅持不肯透露

並一直說: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秘密









再來位您訪問到的是助理的藝人
在我們訪問他時
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們跟他說這件事情之後
他開始痛哭了起來
他表示對助理非常的失望
並表示 會多家關心助理
不讓他與三號藝人亂來











以上 是這一陣子發生的大事

水果熊 台南報導


















                         文 / 水果熊
                         圖 / 水果熊

下一篇:黑報 02

阿英 ܤ 〃 2007-07-21 16:36:15

安娘危呀 !!
妳可以出一本八卦雜誌惹啦 !!
也未免太好笑惹吧XD

期待你下期ㄉ報導呀 ~

2支 2007-07-21 16:35:33

下次偷幽會會找比較隱密的地方

看你怎拍

身為助理的我 在此道歉

boss-horse 2007-07-21 16:35:20

我們的黑報一定會紅,

第一刊就這麼有笑點&quot

我快笑死了``

你老闆我的表情還真不是普通ㄉ機車= =&quot

頭號藝人&quot不要自責

其實助理和3號藝人之間會發生這種事&quot

身為老闆的我&quot也得負點責任&quot

我會好好刊管我們家班長的!!

還有&quot我3號藝人也真是的

要調情也不低調點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