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02:57:56赤短

痛到受不了

話說終於連休兩天了..
我開始安排好假日日程表
第一天是全身推拿後回家好好睡個覺
第二天是外出散心外加門面整理一番




結果今天的全身推拿簡直讓我哀到叫不敢,
就像是在烏青上面大肆的按推,像刀割似得..

呼~天知道這個讓我從右小腿至頭頂,再至左小腿和側面與背部的穴療,
足足讓我從下午14:30~16:30痛喊了兩個小時= ="


讓人一度想直接動手術取出肌瘤就好,
這樣的疼痛被預估還要做十次,體內的脈動才能好一些,
聽到這樣的話,讓我直接說出再也不會來做第二次了,
心肝和推拿師倒是一直推薦推拿有多好多好..

天曉得待在那張診療床上的恐懼是有多慌張,
唉..我開始覺得要沾板的畜牲是多麼的恐懼和疼痛了..


大家開始吃素吧,如果妳希望身體好的話!!

ps.剛睡醒發現身上的烏青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就是了


 


第二天行程願:開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