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0:07:06赤短

久久寫一次

最近整個就是投入了迷你小窩裡頭,
妳們一定也不會相信我竟然跑去玩這麼一個遊戲

我很閒,我很閒~對!!我真的很閒~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天外奇蹟 (還可以,裡面好幾個好笑又溫馨的鏡頭~)
特種部隊 (靠 跟變形金鋼2一樣又是一部準備騙下一部錢的電影)

整個就是捨棄了白銀帝國= ="
天啊 請原諒我這個善變的人 一直跑票

接下來就等待前進高雄華納看"姐姐的守護者"吃好甜的焦糖囉~~~
還有"絕命終結站4"又快上映了!!! 整個就令我著迷啊~~~

忘了說 高雄威秀的焦糖爆米花真他媽霹靂無敵香甜^0^
台南威秀和高雄威秀比起來~整個就是遜色多了!外層焦糖整個就不夠厚
((台南東西都很甜,就這樣東西輸高雄 唉~



好啦~不多說了
我要趕緊睡覺準備出發去新竹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