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1:26:25£×原味ܤ初体驗..♂

【自改歌詞】蕭敬騰 - 原諒我....










還記得激情過後那一夜親吻過的溫柔,

妳的承諾以不屬於我...

妳默默問我說我們會不會走到最後...



妳的笑妳的溫柔,

我也曾親吻過體會過...

回頭過往那也畢竟是經過... (← 多二個字,有點搶拍ˊˋ")


不在寂寞 我能有把握,陪妳走到最後....




!!請牽著我...

 陪妳走到最後 會堅守這承諾,

 不會讓妳難過....


 別放開手...

 我不會再讓妳寂寞,

 妳問我們會一起多久,不知道一輩子夠不夠...



不管未來有多少時候... 我絕不會鬆手!!

我怎能遺忘妳的ˊ笑容...

(回到副歌!!)







(如過有點不通順的話,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