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16:50£×原味ܤ初体驗..♂

£×無聊的學校生活..★










雙手插口袋帽子戴歪歪 當我的嘴巴叨著一根煙

不想去理會顛倒的世界 無聊學校生活真理在哪裡

我雙手插口袋帽子戴歪歪當我的雙腳 不再往前走

把自己當掉逃離那紛擾 不想再看到虛偽的面孔




算一算晃一晃也上了2.3個月的學

時間好快 存錢好難 想想還真不爽

這個圈子裡 機巴人很多 白目人很多 外星人其實更多...




關於學校是是非非 一些沒營養的事....

我才懶得去理它 拿我又如何 那又不關我的事

我的快樂不是來自這個圈子

管他!

我的生活還是很自在、很自由

我才不會一天耍白痴 兩天發神經 三天死光光





完美那一面是最危險的陷阱

缺陷那一面是最真實的鏡子

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對得起自己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比自殺還難....



我不是什麼好榜樣、好學生 也不會刻意去假裝

也許你們覺得是屁話

SO 反正現在學校怎麼機車 我還不是就在教室睡覺..

管他.

反正學校就是一定要這麼機車

管不管沒有關係 反正我就是這樣

背上我的小書包 點上我的三五菸 往校門走出去吧!





★Bilzˍ 2008-05-28 22:11:10

這是日記嗎??

我覺得很像是詩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