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6:42:07張君君

尷尬

尷尬的時候,該怎麼辦?話說我這個禮拜做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還好,身邊還有別人,如果只有一個人我才會覺得更尷尬吧




忘記哪一天,在路上看到一個人
以為她是某某某,就突然揮手打招呼,噗。
才發現她不是那個人,而且她還被我嚇到
唷,頓時害羞了起來!可是卻也還好
但是如果我一個人走,會越走越尷尬吧!




還記得國小也有一次,以為他是認識的人
因為他在吃東西好像有在發的樣子
我就說我也要,結果轉頭不認識!



哈哈哈,夠瞎的了。那時候還真的有尷尬到
就跟點心說的,很 想 暴 斃



我記得,高職的時候
跟不太熟的人走在一起,都沒話聊
眼看路還很長,心想到底該說時麼好
就一路上很三條線,不知所措阿~~
很想要一個人走就好一 一




真的是很難為情





 

上一篇:長不大

下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