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3:35:22張君君

[Chihlee] 0025

今天我爸載我,今天走大漢橋,今天橋下那裡有小車禍所以很難過去,今天的紅燈也很難等,等到會發狂





到了全家,正要拿起手機打給某人的時候
某人已經到了,我們就看看那間店,起初我怎麼覺得沒開
原來就在旁邊,仔細看之後原來是煎包不是小籠包
哈哈哈,買十送一哦!應該可以吃到五顆吧!我也不愛吃韭菜





我要上車的時候差點跌倒,沒坐好!哈哈
然後又跑去常常買的那間店,我又買了綠茶





到了教室,感覺好少人。
吃著我的煎包,那時候在那裡聞到真的滿香的
可是現在吃怎麼感覺好油!哈哈,但是肉包比蔡的好吃
菜的好多料卻不怎麼美味。





老師來了,我還沒吃完!
感覺飽了!下次吃四顆就夠了
人,還是少!我也感覺到,妳還是會注意他的:)





國文課今天終於要上課文了
然後要叫我們背課文了,說什麼毛詩序那兩篇
老早就說要背了,我到現在都還沒背下來





這三堂課,不算慢也不算長
某一節下課,跑去外面洗手,有個洗手台都是螞蟻
結果被我們沖掉了!





三堂過去了!結果本來要回家的
遇到小馬,只是閒聊,結果就跑去要吃消夜逛夜市





一路上就這樣一直逛
可是我的胃突然跟我鬧脾氣
就像剛吃飽就跑步的那種痛
所以我就沒有多什麼了





射氣球感覺很好玩某人的槍法還可真準
結果就拿了兩本鎖碼筆記本給我們





之後還跑去玩什麼高爾夫
哈,我分數最低,還跑去玩找碴
整個就是眼花了





沒想到這裡的夜市這麼長,很多東西
還有一條巷子都是衣服,可是感覺逛不完
我們就邊走邊看邊回家了







上一篇:[Chihlee] 0024

下一篇:[Chihlee]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