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3:16:10張君君

[Chihlee] 0021

今天下雨了,又下雨了。一陣一陣的,因為颱風來了!


今天早一點出門了,因為下噢!
怕塞車。雨一下子大一下子小,我的傘被折騰了



到了公車站牌,我看到一台空的像靈車的802
跑了,不等我。想說,糟糕!要等很久了吧


還好,又一台來了!但是有一點人
不過有一個位子,在司機後麵點
有時候在想,那一個位子沒人做
是不是椅子壞了?還是怎樣的
哈哈,總是會覺得是不是有人要整我
白癡,我想太多了!因為我坐下去了



可是我想睡了,打了一封簡訊沒傳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按送出。




結果我在車上小睡,瞇了一下!
好難睡,想說靠在窗邊,可是不會很髒?
管他,我還是靠下去了!雖然麻麻的,但是很舒服........





捷運新埔站!終於到了,我收拾一下拿了悠遊卡
BB之後,剩四元!哈哈還沒去儲值一一







天空依然飄飄雨,走在這個人多的道路上
卻感覺很安靜,因為是一個人。


腦子想著到底要吃什麼,經過一間店
我看了好多天了,都說要徵人,感覺還不賴!
我應該要去試試看!



走到學校,沒遇到同學!我自己去常常去的地方買綠茶
然後看到旁邊有麵線,之前就想要吃了
就買了一碗。小碗30元,感覺他加了好多東西




走進教室,看到阿咪要去上廁所
噗,怎麼每次我到教室都是要去上廁所
也太剛好剛好了:D



教室沒有多少人,教室感覺很涼
我坐系來開始吃麵:)阿咪吃漢堡
麵線上面一層蒜泥欸,嚇到!本來想弄掉
想說攪一攪好了一一



黑貓被我改成瞎貓!哈哈哈


講到車停在哪,我就說,明天颱風會不會又早關門??
阿咪就想說,對捏!到時候又跟上次一樣
就很衰了!我跟阿咪就跑下去移動車子



可是,快上課了的樣子!但是,還好來得及!
老師還沒到。還好都還有位子。






今天上管理學,感覺比較聽得到老師說的東西
哈,是聲音比較大聲了嗎?




然後瞎貓又在玩吃糖果的遊戲
還說要去買,我咧!我就想說那我順便用那個繳費的
結果打鐘了,只好等下一節。






熬過了,我們就先去買糖果一一
結果買了巧克力球,哈哈!滿多顆的~
猜輸吃10顆哦?其實一起吃比較好吃吧?
一顆一顆感覺沒味道@@


他們就陪我去總務處,再到出納組
好多人哦,他們就在外面等,總務也在裡面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結果說什麼要補單之類的



我就去補單,結果發現就是選修那一張嘛!
原來那張不用付錢哦一一!白癡了我,我跑去付錢
結果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回去拿東西再來一一
結果快下課,想說那等等我在衝過來好了!



不好意思囉,兩位@@"






後來回到教室,老師就一直看我一一+
好像要說什麼又沒有。就回到位子上了



我以為剩十分鐘下課,結果30多分而已
還有20分鐘。不好意思啦,老師!我真的有事情要弄



50的時候,怎麼沒有打鐘?我緊張了
因為九點以前就要弄好!還好大家都提醒老師
哈哈,我就收拾好先下去, 阿咪說要去廁所
我就先自己衝過去。都沒人了,只是老師和工讀生
我就跟他們說選修的我拿去繳錢。就說,那要等到下禮拜後再弄
因為要弄退費!啊哈哈,多此一舉了我一一+



後來,出來後。還沒看到他們就打給阿咪
說什麼在樓梯那裡@@就想說沿路走回去



遇到班長,打個招呼:)



結果我都沒有看到阿咪他們,我就走回去
還接到電話,說我在哪裡,噗!奇怪,你們是從哪裡下來的





還好沒有多大的雨,結果那個門根本還沒關!
噢!真是捉弄我們耶!去牽車後,竟然下大雨
怎麼這麼衰啊!結果穿上雨衣之後,又沒雨了.....
我無言了。




瞎貓要往不同方向,我跟阿咪就先走了。





結果風很大,雨還好。



比較好笑的是,上橋的時候
前面有一團的機車都停下來,阿咪也停下來
好恐怖!


我就整個滑到前面,哈哈一一!
想想,動作滿好笑的
還好沒有跌倒,不然就麻煩了





後來很順利回家,就說等等我下車就順邊貼那隻娃娃
貼完之後,雨衣脫下之後,就想說
載到我家樓下好了,我就又坐上車,哈!
省了走那段路,感覺很快就到了!




呼,還好沒有下雨了












 

上一篇:[Chihlee] 0020

下一篇:[Chihlee] 0022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