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5:28:26張君君

[Chihlee] 0019

本來想說騎著腳踏車騎到公車站牌好了,可是剛剛好像有下一點雨,還想說那回家的時候
下雨我不就麻煩了,所以只好走路去了!
說時在,很討厭走那段路!很長!有要等紅綠燈
有個伴一起走還好,一個人走你知道的,是非常孤單的
 

差不多點五點半左右到公車站牌
開始等我的802,噢!還沒來,一台一台過去
都還沒來!真是的,很緊張,因為有跟小米約一下時間
後來車到了!滿少人的,可惜沒位子
我站到司機後面扶著柱子。
 

飄飄雨的感覺!說時在,我家到學校也滿近的
所以50分就靠站了,可是我還得走到學校
但是小米好像到了,想說不然你先上樓吧
我一個人不會迷路的!哈哈,自己心裡這麼想
 

我在全家買了綠茶,想說聽小葵的
買買無糖喝好了。出來後想說買個小籠包XD
結果豪哥打給我說要不要吃什麼
說要幫我買,啊!人這麼好,還想到我
撲,原來是小米昨天有跟豪哥說要幫她買
然後,小米就叫豪哥打給我問我要不要
想說,好啊!那就一起吧:D
 

其實我沒有聽清楚要吃什麼,以為是吃豪哥那天吃的
甜不辣!哈,結果是燒肉飯
 

載走到學校的時候,看到一個背影
是阿哲XD,就過去跟他打個招呼,可是他走好快哦
我就邊快步走,邊叫住他XD
不知道他有沒有嚇到@@



然後就閒聊一下,一起走到電腦教室。
 


呀,電腦教室還沒開耶,想說可以吹一下冷氣涼一下
因為我好熱!然後都看到沒人,奇怪小米去哪了?
原來跑去廁所,正走過來
說明自己都濕了,捏!怎麼上電腦課都會濕?
小心別感冒了:D
 

看到阿哲手上拿著大家的健康檢查結果
想說,怎麼在他手上,他就說班長叫他幫她拿給教官
可是他說找不到教官就帶回家了!哈哈哈


然後跟她說十七號,然後他就開始找@@
呵,他說找不到,我就說我拿了,撲!
不好意思啦:)開你玩笑
 

然後想說叫老師來幫我們開門
就有一個人來了,我覺得那是工讀生吧@@
 

想說,裡面會不會很熱啊?結果還好XD
哈,滿涼的:)
豪哥也來了,就開始吃飯了,跟螢宣一起吃
她只吃粥,會不會有點少?@@好清淡呢
 

看我們吃得多葷,哈哈。


滿好吃的,可是好多哦!我吃不下了
結果打鐘了,跟小米繼續吃,豪哥和螢宣就先進去
結果螢宣跑到別桌開槓,哈哈。


然後,跟小米繼續吃,噢!小米吃完了耶
好棒好棒!結果在幫小米拿最後一顆藥的時候
不小心掉了!啊!真糟糕,如果少一顆藥重吃耶
媽阿,趕快找,還好找到了!一一||



吃完後,就進教室了,感覺老師在生氣@@
可能很少人吧一一.....
我進去的時候,老師才開始教。


教了一些函數,沒學過的
發現真的好方便,好厲害,好強。
以後,公司應該都有運用到吧





結果在第二節有些人沒進來,我坐到小米旁邊
開始聽老師講課,結果小馬還沒來小米就說打給他好了
還跟我猜拳輸的人打,哈!結果小米打過去之後
原來在吃飯。後來我就想說,鬧他一下
就也打過去,哈哈!我開始裝傻,啦啦啦
說等等才要來之類的,講完掛掉:D
好好笑



之後切回桌面,我想說用自己的好了
就回去位子上了。然後跟一些人聊天
朱朱好好笑XD,狀態都打得好經典


還說老師說話會淹水什麼,我說我在旁邊欸
他說要撐雨傘!哈哈


然後跟高聊,我跟他說往右邊看
他就一直沒看到我,之後看到
他就說,我以為妳也停第一排
撲.....當時看到我真是笑倒。




電腦課總算過去了。再來是生涯課。
我們就一起走到第下一樓,連走八層
酷吧一一+
結果到一樓的時候,小華走出去
我們也跟著走過去,才發現還沒到一一+



然後小華一直問說,剪這樣好不好看
穿這樣會很奇怪嗎,這鞋子之前有人問我在哪買欸
之類的,回答得時候,就說講真的啊!
哪有敷衍,啦啦啦。



生涯課,我們軍訓那一組就坐在一起討論一下
最後就是我找資料囉,我比較有時間
然後大概分配一下:D



開始聽著老師上課,生涯也就這樣嘛!
聽老師講道理,哈。還問到我說裁員會怎麼才
沒錯,當然都是要留住多元的人才,什麼都會做的
不只有一種。那種人,才能被重用。




高和小米他們又再說長相的事情
呵!其實遠遠看真的滿像的。





高說跟他用一樣的東西會被他打
我今天跟他呵一樣的飲料,還無糖
我就說,那你要打我逆?






終於放學了!結果...................
小米的車子被拖走了,我的天@@"
怎麼辦,要去哪裡牽?最近的不就是大漢橋下面嗎?
結果打了電話才知道是華江那裡,挖勒
還好,剛好遇到小馬,就幫忙一下



然後要花個900~1500,就大家湊一下
我支付了一百元,哈一一.....我今天最多的財產



然後我就在這邊等小米回來。



小華說要留下來陪我!噢!好好哦
這樣我也不無聊一一.....小華朋友就先走了
有事的樣子吧。就到NET那裡等他們。



天氣,好像變冷了~~~~~~~~~~~~~~~~~~~~~~








差不多半小時有,小米打給我了
終於回來了,恭喜。道個別,回家= =+



真是坎坷啊!小米的車,在外過夜過。
今天又被拖吊。噢!,撲:D



還好沒有下雨,不然會是個悲慘的一天





上一篇:[Chihlee] 0018

下一篇:[Chihlee]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