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31:43海迪

開學後兩週

開學後兩週神給我兩個驚喜:
第一天上學,跟同學一齊返學。
感覺好似返回中學生時代,上學不再孤單。
在路途中,大家談到暑假做過了些甚麼,
就發現第一個驚喜:她決志了。
其實她身邊一直有很多基督徒的朋友,但沒有時間讓她思想信仰,
意想不到的是實習期間的PARTTIME老師邀請她參加福音營及帶她決志,
並有教會生活。
在她身上見到神無微不至的安排,
亦見到她渴望認識耶穌及勤讀聖經(我都要努力尋求神的話語),感謝神。

第三天上學,堂與堂之間有一個小時的break,
跟組員把握時間討論堂課...
突然收到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第二個驚喜便出現了—學校通知我得到學業成績優異奬,
歡愉的感覺從心地湧出來。
這個奬不單是我努力學習的成果,更是神給我一個肯定,
肯定我走上幼兒教育,回應上年的禱告,萬分感謝神。

在開學首兩週讓我深深感受到詩歌的內容…


【偶然遇上的驚喜】
詩集:團契遊樂園 2‧詩歌本,52


曾經踏遍路途千萬里,途中跌倒過攀不起;
無望的心感困累,全然交瘁,無助身軀早已沒有力氣。

徬徨中遇見熱誠的膀臂,人潮中碰倒你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得你在身旁,縱使呼呼風雨仍覺甚美!

能在絕望孤單中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日禍困迎面,滿途挑戰,能贈我勇氣,完全是你。
           (年月縱過去,未忘掉你)。
http://www.esnips.com/doc/6ce0fe74-3c39-4074-9638-5384a833d7fc/偶然遇上的驚喜

讚美祢,讚美祢,讚美祢,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