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36:05海迪

開園一週年紀念

自從去年十月,我再沒有寫新聞台,給自己許多藉口,好忙呀、書都睇唔切、沒心機……但總會有時間去唱K、看戲……

翻看開新聞台的目的—讓人看見神在我身上的作為,彰顯神的榮耀﹗

一週年,再激發自己寫新聞台。

在這一年,我真的有許多許多感恩的事~
- 讓我很快適應教院的生活,跟同學相處融洽
- 交功課,感到徬惶(特別是中文二),好在有同學一齊做~~
- 能順利完成實習
- 神帶領超過目標人數的未信者參加「家點愛」福音聚餐
- 在靈風佈道隊的街頭佈道中,被激發去努力傳福音

實在有太多,將來無論幾忙、幾沒心情,都要一一在此感恩,因為人是善忘的~~

PS 相片 - 在實習期間,我與一班活潑可愛的幼兒學校高班小朋友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