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01:25:38水靈

原來這世界和我想的不一樣

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

擁有好多好多夢想:

    以為可以很快出國去環遊世界,

    以為可以當個流浪藝術家,不知缺錢的滋味,

    以為這個世界很簡單,一切都如我想像中一樣,計劃可以一步步完成,

    以為可以找到一個愛我而我也愛他的人,就這樣牽手一輩子,

    以為這世界每個人跟我一樣幸福,從不知道原來這世界和我想的不一樣。

 

長大之後,才知道這世界和我想像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原來我一直被家人呵護得太好,

不知外面世界的風風雨雨,

不要很多人的生活過得很辛苦,連基本的生活都有問題。

 

長大之後,才知道我是如此的幸福,

曾經擁有過許多人可能永遠也無法過的生活,

曾經擁有太多太多不愁吃穿的日子,

曾經擁有可以做夢的生活。

 

其實,我是真的何其幸運,何其幸福,

那麼,我又有什麼好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