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6:46:48水靈

月光愛人

        我醒來 睡在月光裡 下弦月 讓我想你
       
不想醒過來 誰明白 怕眼睜開 你不在
        愛人心 深入海 帶我去 把它找回來
        請愛我 一萬年 用心愛 
  
        我願為了愛沉睡 別醒來

        永恆哪 在不在 怪我的心 放不開
        極星 帶我走 別躲藏 把愛找出來
        我愛你 每一夜  我等待  (等你)
        我的心 為了愛 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 想念誰 誰明白

 

 

        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
        演唱:李玟      

010339234.jpg


詞:易家揚 作曲:譚盾/Jorge Calandrelli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被風吹過的夏天

下一篇: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