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3:42:43自然淡然

隔絕~玻璃屋 舊文

我活在玻璃屋 只能透過玻璃屋中看著外面的世界

 
接觸不到現實中人事物 透過玻璃 所看出的世界 都是摸不著


我只能想像著 看著人來人往 人跟人之間的冷漠 慘忍 鬥爭與脆弱


我是活在玻璃屋中被隔離的人 如何走出玻璃屋 唯有打破才能自由

 
相同的 我需要付出代價 打破玻璃 生命終將到盡頭


為了自由失去生命 亦或是活在玻璃屋中看著這世界
    
 隔離在一間小小透明屋中 我的世界亦是透明 從這小小空間裡看人群


大家的臉上透露著這世界的悲哀痛苦 現實中許多不如意 讓人們笑不出來


帶著面具與人相處 玻璃屋中世界是無感覺無痛苦 總之一切都是空白

 
然而在玻璃屋外的空氣味道是如何 淋雨感覺 陽光是否溫暖
   
 為了延續生命 從此我只能待在透明小屋子 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不用跟人爭取 現實中的權力慾望

透過玻璃屋 冷眼旁觀人們之一切 像個被遺忘忽略的人

 
像一顆在路邊不起眼的石頭樣 誰也不曾在意過停下腳步仔細觀看
 
   所有感覺唯有在玻璃屋中獨自承受 隔著厚厚無形牆走不出 人們也進不來

 
唯有閉上眼 隔絕所有感覺 沉浸在自我世界裡

才能滿足的任由靈魂不受限制穿越到玻璃屋外

2000.03.10 深夜 03:29

上一篇:生命的過程

下一篇:愛最深就是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