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0:37:05小嘴

在雨季才開花

小羽養了一小盆仙人掌在陽台,平常都沒什麼理他,
但是每次下大雨的時候,望向陽台,仙人掌都開了花。

眼看著她開花 但是很快就會被雨打壞,真的很可惜。但是我又覺得那盆仙人掌有一種個性,她好像有一些自己的堅持,所以感覺好像太在乎她反而會給她壓力,我也只好讓她靜靜的承受雨水。

看著她開花,就感到一種開心的情緒。搬家後,我會想念她的。


















最近的生活林林總總,實在太「充實」。
我第一次中發票,入門款:兩百元。
聽大目的經驗分享,我去郵局抽了號碼牌在窗口跟一位中年男子用這張發票換了兩張鈔票,應該已經被我不知不覺的花完了。
雖然用那張發票去7-11一口氣換兩百元等值商品也很吸引我,但是一進到7-11就不知道可以買什麼。就像沒什麼好談的設計一樣。那裡的商品已經不會引起我任何的熱情了。



開了系大會了,全班站起來在會場盛大的跟業強道歉,換來一天重新上課的期末考題講解,顯然我們有打洞(動)他的心。
昨天我們班團結在一起,沒有人遲到的開了一場7個小時的會,為了建築營。

從穿長袖大外套的日子到穿短袖喝思樂冰的日子,我們籌備了好一陣子,都已經成形,就差收細部。

我們班真的很棒,沒有人抱怨沒有人冷漠的參與整個過程,會議中意見紛呈,感受得到大家的誠意與熱情。

只是學員已經報名超過人數12名了,必須做篩選是個遺憾。









學到的事情
堆疊的索尼艾利信
星光的現場
沒送出去的禮物
新的系主任。(綠色系)









學年已經到尾聲了。
實在是很累。

上一篇:每日兩句

下一篇:看你怎麼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