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1:53:28小嘴

我累斃了

這星期疲勞轟炸真不是蓋的

星期一評完圖衝去練團,聲音情況極差,怎樣練都沒起色,沮喪失望。
星期一晚上訂下了房子,爸打來關切很久,口乾舌燥

星期二電腦繪圖告知要交作業,無奈日期與正評太相近,所以改到這個星期五交,擠成一堆的事情又多一樣,而且是魔王級的。晚上在系館搞不定宿舍,大費唇舌說服協調想辦法,丟著案例沒做熬夜做設計到五點。

星期三本來要早上八點在系館集合作案例,結果睡爆到快要十點才起床,匆惶的到系館做案例,組員也睡到,焦慮緊張壓力到了零的領域。下午建物睡爆,還好游泳課期中考過關,連熱水也懶的多泡就回家睡覺,下午五點睡到晚上10點依舊疲累,拖著身子去系館做設計,經過7-11買吃的時候赫然發現一整個星期只有吃7-11無其他。

星期四跟星期三是連在一起的,因為沒有闔眼過一下下。比例50的圖被電爆,沒有做模型讓小葉超不爽到炸,一直講現在的學生大不如前的令人喪氣的話。結果我在等著評第二輪的時候都不敢睡覺,拿著筆一直打瞌睡又不肯放棄,馬桶糊成一團。突然間又對系館空氣過敏瘋狂打噴嚏好幾個小時沒有停,又不能休息鼻仔癢又痛。結果一直等到7點半都沒輪到我評,7點是練團時間,我冒著生命危險俏掉設計去練團,整夜沒睡的身體還要唱近百次低音快歌我幾乎斷氣。練完團回到系館還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評圖,評完圖衝上系電電腦已經沒有位置可以做CAD,又急又氣又累又餓,又想到明天要表演但是歌詞沒背好,又是緊張又是煩。

現在已經回到家了,電繪已經完成好一部份了,只差修改圖面,但是也要花很久時間,打算明天白天再說吧!馬的還有樂團表演,累死了!只覺得什麼都好討厭噢!只想要睡覺,睡眠不足真的是讓所有事情都變得很負面,好吧我只是個小女孩,睡飽飽之後世界就會開滿花朵了。



上一篇:ZOMBIE爆了啊

下一篇: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