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2:43:54小嘴

心內的話

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讓人看的很不爽
很不屑
很不齒
很不認同
很不能接受
但是 又不是自己的事 
不是我能夠插手的範圍
我只能告訴自己 那是別人的事 不關我的事
然後讓自己慢慢冷卻忘記
冷卻冷卻冷卻
慢慢的我所感受的事物越來越淡 越來越淡
就算有令人不高興的事情 一下子也就覺得算了
就算有令人開心的消息 一下子也又覺得沒什麼了

我跟別人的交集
被我收收放放

我是怕寂寞,但是又將自己置於寂寞中

什麼時候才能夠 我的身邊的一切
都能夠濃郁起來?

濃郁到我大喊夠了 然後開心的掉下真心的眼淚

上一篇:只想虛度

下一篇:其實這樣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