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32:38小嘴

飄移

這週末作業特多 偏偏又遇上強颱
前一天星期五整個睡過頭,連去學校都懶得 當然星期四上完設計課之後所有東西都留在工作桌上動也沒再動過
星期五晚上只想著要趕緊畫完園中園的地下停車場的平面圖,也沒有想到要趁那時候去學校拿材料
到了風雨交加的星期六起床後才知道該做設計了 偏偏真的風大雨大 連開窗都要三思 但是不去又不行 連大目都可以為了掃描圖一路從瑞聯飄過來了;富雄都可以騎車衝去必勝客端著六塊大筆薩回家吃了,我去個系管有何難?
打定主意,在睡衣上在套上polo衫穿上雨衣戴好帽子出發
才一出園中園後門 我就有點後悔了 我感受到什麼是歐陽說的"被風吹到有點小跑步"
騎車上路更知道厲害,明明才午後不久,一切都已經灰濛濛,連保持直線都很艱難,更別說大轉彎,有時候連自己在往哪裡騎都不知道,還好那條路是騎習慣的,只能憑感覺龜速前進了,又怕從後面飆來卡車,還好一路上都沒遇上,一路上風真的太大,我用盡全身的力量維持我要走的方向,當然,嘴裡一直大喊一些為自己加油的語助詞沒有停過
還好系館有人,又見漏水慘況,小馬桌子切割墊都遭殃
颱風天騎車真的很危險,超危險,就算後面載了人還是會飄移
不只是風有影響,當我騎在圍牆外要去車棚時也一路卡到樹枝,超恐怖
眼前有什麼都看不見

以前只要有颱風,我連開窗都不會,一定要確認完全過境後才會小心翼翼的出門
現在呢
為了做設計冒著生命危險騎機車來來去去

呃.....我真的長大了



附上我們要從系館去7-11前的裝備照

上一篇:好學生應有的樣子

下一篇:小嘴的一天

小嘴 2007-10-10 01:07:51

阿對啊
漂移真的.........有恐怖

2007-10-08 23:27:44

阿真的是 勇氣可嘉阿
我周五騎出去就已經很難直線了
以後..還是要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