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53:43小嘴

當我抽到魔術師的那一刻plus開學小記

那是兩年前吧 我還在唸高三
當時有個小妹妹在玩塔羅牌,他幫我算了一算
當時我抽到的是魔術師 對照著說明時 我心都涼了
因為實在是有說到我的心事
後來還真的靈驗了 兩頭空

事情都過了兩年了 我漸漸又有這樣的感覺
越想抓住的越抓不住 想推開的又步步逼近
噢 為什麼很多事情都讓人覺得好不順利
想見面的見不到面,煩心的卻又天天上演
當時抽到的魔術師 一直在捉弄我
變換不定的招數 就像一起買的那台鋼琴一樣
有時音色好,有時音色濁
要用力才能彈出氣勢
要小心才能彈出柔美
所以我想念蕭邦又想念貝多芬
還有菊次郎的夏天 好久沒彈了

其實,說沒心動過是騙人的
只是都是太瞬間 連自己也捉摸不住 猶豫不決 不敢確定
乾脆當做沒發生過 不是比較好解決嗎
而且最近 好難搞



--------------------

開學了要漸漸習慣規律的生活
每天按時起床,我也不會再失眠了,因為夠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設計也起步,我現在想辦法讓它步上軌道

蘇睿弼老師的教法讓我印象深刻,他讓我有一種在玩設計的感覺,而不是在操設計。
當別組都在測量基地尺寸觀察風向光線時,我們是在基地拓印,檢樹葉,摘葉子,拔石頭
老師說要讓我們深入體驗基地
老師的耐心與用心真的溫暖了我們 讓我們一開學就情願熬夜做一張A1的分析
上課的時候老師認真的聽每個人評圖,也認真的講解
但是到每個人都評完之後,我們才從他的話中知道,我們做出來的都不是他所想要的
想要努力的心,被老師的誠意激起了 真的很感謝
沒辦法早點回去做基地模真的讓我很心焦
基地分析也好想做 真想泡在紅林觀察一整天

只有19學分的學期,想要把分數衝得很高
不想要只顧著設計,把其他科的分數都拉下來了
想想上學期,設計一口氣比一上多了十幾分,但是其他科的分數都各降下了一兩分甚至五分,更別說50分的體育課,根本只去過三次
上了二年級,時間的安排運用要更有方法才行
要多看書,想要做出更有質感更有統一感的設計,總覺得一年級的我設計做出來都東散西散的,不夠大器

跟好姐妹們聊了很多心事,激起了很多想法
事情扯到人,就好複雜 跟設計一樣沒有標準答案
不想誤會不想尷尬不容易
想要牽手想要擁抱不願意
只是sam的梗我被玩得好慘 鬧超大
深夜在瑞聯D區聊天到睡著,恍惚中依稀聽得見大家的大笑聲
這麼快快樂樂的大家 能一直持續多好
很多失去的 我好想念 看到現在的超冷漠我好難過 
都是因為自尊太高 彼此無法彌補了吧 我或許了解 我也不打算原諒始作俑者
現在擁有的 我想珍惜 
你們對我的好我想用好幾倍好幾倍回饋給你們
聽我說心事的好姐妹 我只能在心裡一直感謝
但願我也能在你們想要傾吐的時候當一個好聽眾
彼此的信賴因為互相牽絆所以不會破裂 有妳們真好 真的

小女孩一樣的煩惱我還有好多好多
多希望我永遠是個小女孩  又好不希望
大人好像就沒有那麼多煩惱
不然就是覺得那些煩惱已經不值得寫到網路上發洩了吧
他們已經看見更多更美更大的事物值得去紀錄
更寬廣的世界啊 是不是更難過?
一步步走下去 要有多勇敢?

上一篇:近秋

下一篇: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