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08:34小嘴

我只是累了



突然間厭倦生活中的一切

每件事情在反思中留不下完美的映象

人活著,難道就是要接受這麼多的不愉快

我曾經能夠常保一片陽光在心頭,但現在的我並不能夠

很多事情太難處理,很多事情複雜費解,很多事情沒有一定常理可循,尤其是有關”人”的事情

之前曾覺得自己絕對無法單獨一人生活

現在反而覺得若能隻身一人反而輕鬆愉快

自己獨杵的時候,才能面對自己最真的情緒

我只是累了

不覺得,這世間路真的難走?我好像覺得我活膩了

我也知道我年紀這麼小,真正艱難的還有很多

但是我現在就有點難以忍受

我不想再維持表象的和平

但迫於現實不得不接受”這就是現狀”

我不是聖人

心中的厭惡,心中的愛意,心中的不滿,心中的喜悅

我無法真正控制,我現在才明白。

與人,距離我又開始越拉越開

因為,我走的太急跌倒所受的傷,還是好痛

疼痛時時提醒著我

不要太信任,不要太依賴,不要太坦白,不要太過於天真

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因為一件事情好幾天食不下嚥

從來沒有想過一段談話能讓原本興致勃勃要吃的食物變的令人做噁

從沒有想過 我會對一件事情這麼難以釋懷,嫌惡生厭

這太不像我,我的豁達跑那兒去了?

因為,人性

深沉險惡

我知道害怕了

我怕得討厭了

我也怕得累了

我也不奢望它會過去消逸無蹤

我只希望未來我與它共存愉快
小嘴 2007-05-30 18:47:33

噢噢
不知道為什麼,寫報台的時候有很多負面情緒
謝謝大家,看完river old跟鳳寶的留言之後心情上很受到激勵
至於小朋友。。。
你在別的地方也留了一模一樣的= =
好啦 謝謝XD

river old 2007-05-29 14:38:36

人生的心情像在彈皮球,
有時高高,有時DOWN到地底,
這些都是常態,
需要自己勇敢面對。

這樣用力地壓到底,
當皮球反彈回來時,
力道才會又高又猛!

鳳寶 2007-05-29 12:27:59

你煩惱的事情其實是會常常發生的
畢竟社會是由人所構成的
所以不要把他想的太嚴重
有跌倒過才知道下次必須要跨過那絆腳石
開朗的妳趕快回來吧
對了 暑假真的快來了 我也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