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55:00小嘴

建國市場大冒險

我 兆沅 姊 浪漢

四人組成 建國市場探險團 抱著必翹軍護課的決心

去探險





一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五金行 我們的眼睛都閃發亮了 

真的好棒噢這地方 要買什麼都找得到 感動

像這家彈簧專賣店 我們之前rebehave找翻天的壓縮式彈簧

這邊都應有盡有

真的是 天堂






我要用的材料都是水管

這邊竟然有 水管專賣店!!

到底要有多感動


可是老闆態度超差的

”你們該不會真的要買吧?一尺多少?反正我講了你們有不會算啦!”


結果我真的跟他買了 買了40呎

他整個都軟了 還跟我說謝謝

大姊因為那個老闆很機車就賭氣不跟他買了 老闆活該 不知道和氣生財嗎



姐跟阿公也如願的買到他們要的帆布

別小看這布 他們買了快4000

不過老闆人很好 都幫他們算的好好的

所以買得很開心



我們後來 扛著帆布跟水管 還到處去逛了一下

這探險 也隨著天色漸暗而漸漸落幕

上一篇:大家寫的點名2

下一篇:一路上的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