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32:18小嘴

大家寫的點名1

仙寫的

嘴小
很好看穿
花錢兇狠
喝酒就笑翻天
第一次送我的歌就讓我覺得你很機車(尤其是那句)




哈我送你那首歌的事都快忘了

看到我笑好久
小羽寫的

嘴兒 好姊妹
我的媽阿 手腳跟我一樣小 世界奇蹟
口頭禪太多
愛歪頭
身上有我痴愛的香味 不知哪來的 它也搞不懂
荷包 常常拉肚子 很多衣食父母救濟它




香味是body shop的moon flower淡香水吧

嘿嘿現在沒在賣了

小羽手跟我一樣大,真讓人感動耶!
浪漢寫的

錢包總是拉肚子 剛吃飽 就全拉出來
我真不懂為什麼你常常笑到無法自拔
有時後說話真的很好笑(聲音像郝孝文...)
有時候會覺得妳很貼心
妳是我朋友


浪漢是最早寫的

也很貼心,所以我也貼心

呵呵你也是我朋友 好朋友!
君婷寫的

1.喔喔她吃芭樂之類的大動作水果絕對要小心,隨時要注意不要讓她的嘴巴裂開
2.一邊吃咖哩飯一邊還能看漫畫還能一邊跟我聊的昏天暗地的魔人
3.她是喇叭嘴天后,她獨到的嗆人絕招,拿來嗆國中高中大學同學,甚至嗆滷蛋頭阿八都適用
4.很關心每個人的貼心嘴
5.敎我很多事,讓我看見除了我自己以外的很多事情,貴人一枚!!



嘿嘿只有你沒寫我花錢很兇

妳也敎了我很多事

有你陪我過高中 真好!
多多課長寫的

從缺

上一篇:被點就認命

下一篇:大家寫的點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