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8:54:15小嘴

如果失去了你

光是想像,我都無法承受

早上,唐的報台http://www.wretch.cc/blog/ayakotang&article_id=11422125

還沒看完,眼淚早就掉了下來

回家總是習慣有你們衝下樓來把我撲倒,爭先恐後的咬我的手,咬我的包包,熱情的歡迎我回家

晚上總是習慣要出門一下,帶著你們上個廁所

擔心你們追車,擔心你們被車撞到

擔心麻糬遇到牠討厭的狗狗要開打


好愛你們亮亮的毛,順順的貼在我的臉邊

好愛你們愛撒嬌,擠在我的身邊

好愛你們聽我彈鋼琴時一臉陶醉或是專注,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聽眾


麻糬總是在媽媽對我大小聲時,站在我的身邊

總是知道我偷偷心情不好躲在房間,他會跑來找我,稍微搖一下尾巴,躺在我的身邊

好像總是懂我的一切心事,眼睛說著他很愛我

拍拍他壯壯的頭顱,他會瞇瞇眼睛

抱抱他,他就心情不好跟你哼哼抗議,但是還是讓你抱


MOMO愛黏著我

上廁所時,他會偷偷探探頭

進房間時,他會搭搭的跟在我身後,跟我在房間坐一下再走

睡覺時,他會鑽進被窩,鑽進的彎臂裡面,把鼻子貼著我的,跟我一起打呼

當你要出門,他不會像麻糬一樣有時候不想動,他會忠實的到門口相等



晚上我起來上廁所,會想要聽到你們熟悉的呼吸聲在你們的墊子上起伏

會想要看見你們黑黑亮亮的毛皮在微弱的燈光下隱隱的閃亮



怎麼能失去你們

怎麼能沒有你們

我怎麼能回家不看到你們,想要抱卻抱不到你們

怎麼能出門沒有你們陪在我前後,讓我擔心你們是不是會被車子撞到

怎麼能彈琴時沒有你們在我腳下穿梭,搶著我琴椅下的位置趴著

怎麼能在難過的時候沒有你們默默的陪著

怎麼能不望進你們深邃的眼睛,看著你們

怎麼能早上沒有你們叫我起床

怎麼能沒有你們陪我蹲廁所

怎麼能沒有你們,再我吹笛子的時候一起應和

怎麼能沒有你們,讓我疼愛

怎麼能沒有你們,讓我呼喚來一整天的快樂


我真的沒辦法失去你們

連想像,我都無法承受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我的同居人

冬天的狼 2006-12-18 22:08:37

別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