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2:48:53小嘴

堂哥,堂嫂

堂哥堂嫂們結婚後都紛紛搬來我們社區住了,一切都很嗨

今天坐得育堂哥的車回家,如怡堂嫂說她有做番薯圓,叫我去她家嚐嚐,還要送我耳環,慶祝我搬到台中脫離媽媽魔掌(哈哈)

就算已經11:20pm,照去不誤!我們生活都超~不按時的

堂哥很喜歡練肌肉,又怕熱,一回家就脫到不能再脫

堂嫂是愛烹飪的美女,在外商銀行上班,工作很重責任很大,上司又是很機車的老處女,可是堂嫂EQ很好,就算加班到10:15pm,依舊不改笑容,捧著她做的番薯圓,很開心
煮好了,排成味全標誌形狀的番薯圓,很好吃的模樣

如怡真是烹飪魔人

我一這樣說,得育就稍微閉上了眼睛,如怡說他是回想起上次做黑糖蛋糕不斷失敗因此他必須不停把失敗作品吃掉的回憶
今天晚上跟著得育去接如怡的時候,得育望著如怡上班的這棟世界知名的大樓,嘆了一聲

"唉唉,好高噢!!!!"

然後我就把它拍下來了

真的好高噢


安靜的,快要下雨的夜晚,更顯得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