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33:19小嘴

周年慶*

今天是開台一周年紀念日

by the way 中興大學的成績單也在今天寄到我家

筆試成績62 真夠爛!! 備取11真的是罪有應得



想起一年前開報台 只是想滿足寫文章的欲望

很單純的動機支持我到現在

難道我是發表狂!?

開報台 認識了多多跟mr豬(沒錯 只有兩個)

也開啟了我內心與外界的橋樑

很喜歡在報台上寫東西的感覺 好像靜靜的在向無語的朋友傾訴

我更習慣思考 更熟悉寫作

在不知不覺中把好多哽在心裡面的刺融化在字裡行間



it is definately an outlet for my sorrow, my passion, my crazy ideas.



藉著這裡 你們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藉著經營這裡 我變得更加了解我自己




picture:在泰國夜店喝得醉醺醺的哥哥跟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