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0:05:55小嘴

one step into adult

今晚跟雙胞胎堂哥和他們的堂嫂們以及堂哥們的一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去所謂的”CIUB"吃大餐,享受悠閒的氣氛~

店面給人的感覺相當好,昏黃的燈光不失明亮;華麗的沙發不失高雅

告裡面牆邊停著一台大紅色雙人座古董車,緊接著一輛鐵灰色古董賓士,表現店主的品味

很悠閒的慢慢吃,聊天,大笑

拿起飲料沒有時間壓力的慢慢啜飲

時間好像停駐

只停留在這片刻的,成熟的歡樂裡



我一腳踏進成人世界,一腳還留在小女孩青澀裡

剛剛抓住的不想放開,已經擁有的不忍割捨

矛盾的情緒沖激我一晚餐

我想,我長大以後,一定會迷上這樣的地方

沒有時間壓力,歡樂常停駐的地方

我或許會有時孤獨,有時親朋成群

有時幸福微笑,有時獨飲惆悵

我還是會貪戀 這一時的歡樂吧

就算是感染別人的,也無所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