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4:48:34小嘴

做什麼都不對

求求你們大家 放我一馬

不要管我不要關心我

我那樣不堅強

請不要再讓我覺得

我要為了我做過的每一件事 說的每一句話而後悔

我不懂事又任性衝動

才不是什麼 值得你們每天注意的人

我本來是很強的,什麼事情什麼情緒都不會在臉上表現出來

可惡

怎麼會變成這樣

變成這麼任性的人 

我才不要

好久沒登入yahoo
(兩個星期而已)
就 100多封新信
現在除了唸書什麼都不想管
只想唸書跟休息 做什麼都沒興趣 吃什麼都沒味道
msn自動登入後 看到誰也都不想理

相較之下

我周圍的朋友都好堅強
我的軟弱 在你們的堅強中被保護著
我的軟弱 也在你們的堅強中 被我自己傷害著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再度堅強 再度成為 大家的 自己的 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