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30:02小嘴

我好想念我的頭髮

頭髮長長的也沒什麼不好啊!為什麼我一時激動去剪掉了咧?

都要怪天氣突然太熱了!害我整理頭髮超級不耐煩,而且已經太久沒剪短了,再加上天氣熱,害我一進理髮店就有想剪光光的衝動!

還好我還有一點理智,剪到肩膀而已

但是!剪到肩膀,髮尾會翹!一樣麻煩!

我現在看到我的頭髮都超級不耐煩的,真的很想快快留長!

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長長吧!

我現在看到長頭髮的同學都十分羨幕...好希望頭髮可以在一夜之間迅速長長啊!

我要是會忍術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開發出讓頭髮長長的忍術,順便開發可以減肥的忍術!太方便了!

*題外話:
我最近在看火影忍者!真的是太棒了!一部曠世經典!

上次在吃飯時我跟媽媽說"媽,要是我會忍術就好了"

媽媽問說 "你要學忍術幹麻啊,有什麼好處嗎?"

我當時只想的出"很方便"這個答案,現在我有更好的答案了!

有了忍術!什麼都可以做啊!我真的好想當忍者喔!飛來飛去,射手裡劍什麼的

非常嚮往~

*PIC長頭髮啊!好想念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