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34:31Heidi

回國前夕

6th of Jan 2006

明天就要離開奧克蘭了,晚上和庭和右欣打算吃個惜別大餐
庭說她朋友推薦Tony’s steak and seafood(在free bus civic站的斜對面)
據說那裡的牛排才十塊初,而且又大又好吃!
我們抱著懷疑的態度來到餐廳門口(因為不相信奧克蘭有這麼便宜的好康,哈哈!)
在門口看了菜單結果便宜的牛排真的有,只是要午餐時間才供應
晚餐時間主要的餐點起碼都要20塊以上!
後來我們決定改至韓國小吃店(見前幾篇美食介紹)用餐
沒辦法,吃來吃去還是韓國料理最好吃了!
這次我有吃到炒的飯喔!果真如老闆娘所說的美味極了!真想打包回台灣吃!

回來之後開始收拾行李,本來以為我的行李大半都運回家了
沒想到收拾下來竟也佔滿整個行李箱
天阿~我都還沒到香港血拼行李箱就滿了!!這….真是一個打擊!
不過我到香港還會有些衣物要丟,希望清一清之後可以把戰利品都帶回家!

對了,去機場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們本來是要搭air bus去
不過後來發現坐shuttle更方便!我們明天要坐的是super shuttle這家
坐shuttle的話,一個人比較不划算要20幾塊,不過和朋友一起搭就便宜多了!
我們三個人只要32塊而已!而且還是door to door的喔!

批ㄟ斯~Air bus單趟是15塊,用YHA卡可以有折扣,不過缺點是要扛著行李到定點去等!

批ㄟ斯2~呼~不敢相信我已經在紐西蘭待了七個多月了!這其中有過低潮,不過更多的是歡笑,相信大家也都跟著我一起經歷成長!我現在在思考回台灣後這個新聞台要怎麼辦~呵呵!因為就不會在紐西蘭了阿!嗯…..得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