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32:43Heidi

轉機遊香港 Day 1

(圖:香港迪士尼列車喔!很可愛吧!)

7th of Jan

今天就要離開這個住了七個多月的地方了!
本來以為會依依不捨得離開
結果卻因為睡過頭變成匆匆忙忙的狂奔,呵呵!
很趕很趕的上了shuttle bus之後才真正有了離別的感覺!
看著窗外熟悉的街景,覺得心裡的情緒很複雜
既捨不得又想快點回家~真是矛盾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帶家人一起重遊南島
那種令人屏息的美景,和最愛的人一起分享應該是最讓人感動的吧!


香港

這次早就計畫要趁著轉機玩一玩香港,順便瘋狂血拼一番
因為紐西蘭物價高壓抑太久!當然要趁機解放一下!呵呵..
香港的電子簽證可以在雅虎拍賣辦理,一個人才350喔!
然後自費請旅行社的人幫你寄到紐西蘭來
我之前在喜樂問的時候,他們告訴我一個人要台幣一千塊
而且還要到香港入境大廳才能領,哇咧!
我和朋友在網路上辦好,再share快捷的錢弄到好也只要430塊而已呢!
我們抵達香港的時候已經是7號晚上八點多了
住的是銅鑼灣快捷假日酒店,這家是holiday in集團新開幕的酒店
看線上訂房網站上說這家新開幕附早餐而且離地鐵站近
所以我們就決定住這一家!結果...開始了我們悲慘的第一晚!
因為機場快線的穿梭巴士沒有到這家酒店加上我們的行李太多坐的士要加錢,所以我們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地鐵,很多時候上上下下的很不方便,必須搭乘電梯!就這樣錯過了我們必須要走的地鐵站出口
我們推著超重的行李走在人來人往的鬧區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找到酒店
等到辦好check in進房後已經是快要12點了!

呼.....覺得好累好累不過卻又因為明天可以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所以心情很興奮!
哈哈哈....朝思暮想的香港...我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