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0:53:06Heidi

Asami的生日驚喜

(圖:Asami和巧克力蛋糕)

12th of June

今天是Asami的生日,我和她失散自己回到家之後,
Catherine正在做生日蛋糕,打算給Asami一個驚喜,
還特地做了她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喔!
我們還準備了壽司,還去買了咖哩回來煮晚餐,因為Catherine說Asami喜歡咖哩!
天阿~怎麼這麼好!開始怨嘆怎麼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呢!!
我和Catherine回來後,我先和Asami講了一下在跳蚤市場走散後發生的事情,
之後就請她坐在餐桌前,我們偷偷的拿出生日蛋糕,
然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Asami感動的哭了呢!!
我想要是我我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吃完了蛋糕當點心之後,我們又一起做了更多的壽司,
沒想到我做的還比Asami好,因為她說她在家都沒做過飯!
哈哈~Catherine還笑說竟然要外國人來教日本人怎麼做壽司!!
今天晚餐吃的超撐,因為飯前吃了蛋糕,之後吃了壽司還有咖哩飯!
明天要多走點路來消耗卡路里了!
我們用完餐之後,壽司還剩一些,Catherine說我們可以帶去學校當午餐!
真是太棒了,不過我明天不在學校用午餐,要早點回來!
因為Catherine要帶我去Patria的幼稚園看看我能不能去那打工!
但是下午聽Catherine說可能需要一些幼教文憑才能在那工作!
所以就去看看囉!她說如果去那當義工累積些經驗也是不錯的!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