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9:44:16翠媽

父女三人時光

日期:103.04.20(日)
今天下午~E麻那有一場家族排列的課程~
我一直都想去看看~難得今天沒有活動~嘿嘿~
來向上司請個假好了!
YA~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去上上有興趣的課程了~
原本打算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加公車前往就行了!
結果我家老公說~不用~我接送妳就可以了~
哇哇~這這這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我去E麻那上課~他們三人也沒閒著~
父女三人先去中興新村的兒童公園玩~瞧~超級大泡泡~

看我輕輕一揮~真好玩~
娃娃也玩得好開心~

哇~人家沒跟到啦!我也好想玩玩看~
肉包姊姊好像在跳舞喔!

娃娃妹妹的泡泡也不甘示弱~

結束了泡泡時光~爸比還帶他們去金典的玩具反斗城~
挖土機的機器搖搖~

小狗的機器搖搖~

兩個娃還有禮物呢,一人一個新的畫版~
吼!怎麼只有我沒有禮物啦~
感謝老公帶著兩個小妞~讓我可以去參加想參加的課程講座~
今天兩個娃收穫滿滿~翠媽我的心靈也收穫滿滿喔!

上一篇:兒童節週最後一場

下一篇:學校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