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6:03:04Heidi

回台灣好開心~

3/18我們回台灣了~好開心喔~還坐上的KITTY的班機捏~

一回去隔天我們就去烘爐地拜拜~

老公說那是每年都要去的地方~

 

這次我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同學吃飯~

本來以為很久沒見面會怪怪的~

結果~不會捏~而且聊天聊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大家現在都過得很好~

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還請我的怡君的妹妹幫我做了這個超美的手機殼喔

 

 

這趟回台灣我們也參加了兩場婚禮~

一場是老公同學的

一場是蔡阿包的~

兩對都要幸福喔~

這次當然也回HESS看我的孩子們啦~真快大家要畢業啦~

孩子~畢業後還是要想HEIDI我喔~

下次不知道幾月才能再回台灣~

希望不會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