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3:18:36Min

曾幾何時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情緒的發洩不應該是用眼淚來解決
也許就是強迫堅強也許就是拒絕柔弱
想把自己塑造成無堅不催
連失敗都要不容許
這樣的自己有多累有多狼狽


以為鋼筋水泥都已經建好了
結果好笑的是只有外面是鋼鐵
卻忘了自己還是肉身
別傻了又不是變形金剛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害怕接受別人的大好大壞
果然我還是很怕太熱情的人跟不熱情的人
這時候真想打自己一巴掌


關心我感覺的到不對勁我也感覺的到
只是話語夾帶了一點酸味
什麼時候人跟人相處變成這樣了
也許是不夠坦承吧


或許人都會有種害怕被注意卻又想要別人注意的感覺吧
這很矛盾卻又很真實可以沾沾自喜卻要畏畏縮縮


單純這兩個字都要被猜忌取代了
我又變成即時通裡的MSN了
或許時間過後我才會記得你的好

沙漏裡也不再有沙
至少心中也要有個希望


上一篇:一面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