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2:02:59Min

好傻好天真

看看現在想想以前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了

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馬上適應吧
也許接受面對是必然的
但總會有點無力
還是渴望那裡的天空

每次想到都會有點難過

不應該這個樣子的
這不是自己預料中的
一加一反而小於二了


捨不得的話還是有
快要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到底牽制住的是什麼
我還是想不開
或許明白問題在哪裡
只是無法正中要害

對不起,謝謝。


再次想想
那些也只是永遠的畫面了
再見了,過往。



100種生活

作詞:鍾成虎/作曲:盧廣仲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上一篇:How

下一篇:對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