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3:55:51Min

裡應外合

很多事情都在最近發生了
其實問題都是一直存在的
只是有沒有人去面對一樣

而也漸漸變成習慣,最後就是麻痺了
就像慢水煮青蛙一樣
沒有的還是沒有
會動的還是會動


我以為這就跟某些事情一樣的理所當然
做了壞事會良心不安
說了謊會內心愧疚
欠了錢就應該還
一切這麼理所當然

但是不要忘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是這頓美味的午餐付出的代價是相當高的


但是也有人當做順其自然
其實在乎的只是一個感覺


有人說我大二好像越來越會抱怨了
大一都沒有聽我說什麼
他說我長大了

不不不
我想這應該是水滿了所以滲出來而已
而我的態度也隨著時間在轉變了
那些回答也即將不可靠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人
可能我假想別人會覺得我是一個機車的人
再或著說其實我希望別人覺得我是一個很機車的人

好饒舌呀


如果大家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願意去接觸去接納
是不是就像井底之蛙

但是閉門造車不見得是壞事
拿捏的當還是可以出來看看世界的

腳踏的不是兩條船
而是一條船上有兩個踏板
其實怎麼解讀都是別人的看法
而大部分人的解讀反應了個人的表現


所重視的所遺忘的所在意的
只是服與不服
心甘情願也漸漸變成一個夢了



再來是人與人之間
什麼樣是真正的人什麼樣又是將你玩弄於股掌的人
是非判斷的能力被感覺所阻擾


其實不是聽不進去
只是不想聽進去
全部的人在等笑話自己卻在演笑話
什麼時候變成主角了


還是想想吧


現在是玩家的也未必是贏家
最後呵呵笑的還不知道是誰

就靜靜的等吧




偏激的雙重人格都會在深夜出現













陳同學說我都打一些心有戚戚焉的網誌
我這個壞毛病會漸漸改掉的

只是深夜問題多

上一篇:欠債

下一篇:有點微妙